南极小企鹅

快乐企鹅宝宝

【终结的炽天使·深红】绯色之花(一发完)



*接着第二季写的


*结尾高甜,妥妥HE



*深夜我的嫁!!!


“红莲,解释清楚。”银发的男人用白虎丸指着黑发的男人,因为战斗而导致的血污却丝毫不能够掩盖他的光芒,面对锋利的银刀,被称为红莲的黑发的男人只是满不在乎的轻轻笑了一下。“快解释,别笑了!”他怒了,因为极度愤怒以及不解而毫不思考后果的打了红莲。

 

“别那么生气啊,深夜。这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吧。”好像封闭了痛觉,一向脾气暴躁耿直的红莲面对这样的一击竟然一点也没有动怒,反过来好像是在安慰被称为深夜的俊美的男人。“我要改变世界。”红莲略微喘过一点气,“变成身为养子的你和分家的我,也能站到万人之上的世界。”

 

深夜再也维持不了以前在人前优雅从容的面具,狠狠的一把揪住红莲的领口,“你究竟在说什么?你的部下死了,因为你的背叛,许多同伴死了。”近乎于嘶吼,是因为对于眼前人的不理解吗,还是意料之外的,原本关系如此亲密的两个人的陌生。

 

银发的男人突然之间向后退,因为过近的距离而发现的,红莲紫色瞳孔之外薄薄的一圈红,那样薄,但深夜看的却是那样清楚,心也是,那样痛,像是滴下了绯色的血一般。“你难道变成了鬼……喂,红莲,好好听我说。”

 

接下来,红莲突然倒在地上,因为其中的寄主的脱离。

 

“有什么好说的,我亲爱的未婚夫。”妩媚的声线,妩媚的少女,灰色的及腰长发,赤红色的,血一样的双瞳,简单但却恰好能够勾勒出身材的日本女高中生水手服,柊真昼就这样站在红莲和深夜之间。“真昼,果然是你,你不能够放开红莲吗……”深夜看着与自己有着表面上未婚的关系但却丝毫没有感情的未婚妻,“不,深夜,就算你也不行,因为我,不是你所认识的作为‘人’而存在的真昼,我是彻彻底底的鬼化的她哦。所以,对于你的请求,抱歉了。”

 

突然的袭击,以自己寄生的主体——红莲的剑真昼之夜为武器,毫无防备的银发青年,就算你很英俊也不可能饶恕你哦,柊深夜,他的身体绽放出绯色的绮丽异常 的花。

 

或者说,

 

理应绽放。

 

超出少女的想象,以及预计范围,柊深夜以几乎完美的动作躲过了少女出其不意的攻击。在和我谈话的时候其实一直都防备着我嘛,看来这一下子这一局棋又变麻烦了,不过也正好想要看一看你现在的实力,那么就要好好和你一战了。

 

“你以为我还是和十岁以前一样吗,我的未婚妻,那么你真是,太天真了。”现在的自己,实力和以前根本不可能相比。

 

在很小的时候输给真昼,心中非常的不服,但是碍于她的实力,也并不能做什么。所以小小的心里才会因为这种不甘心而不断努力吧,令旁人几乎看不清的速度,是他们两个人的较量,武器交错之间溅起闪耀的火花,照亮了少女近乎于玩味的表情。

 

“动作真慢啊,深夜,没错,你很强,但是我比你更强。”少女在快速战斗之中竟然抽出时间说话,钢铁碰撞的声音夹杂着她的银铃一般的笑声。“我说你,就不能认真一点吗,这样会没命的哦~”

 

明显出于下风的自己,没有解决方法,真昼极强的,几乎达到人类所能够达到的极限的速度在不断判定着自己的死亡,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昏迷不醒的红莲。如果不把你打败的话,红莲就会这样一直痛苦下去,所以你,必须死。拼上信念,拼上性命,拼上一切,只是为了救赎你,红莲,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值得我珍视的人,你窗前永远点亮的那一盏明灯,便是我存在的意义。

 

‘给我力量,白虎丸。’咆哮的,夹杂着繁星逃叛天穹那激昂的瞬间的闪电的白虎在战场上奔跑,至尊的王,无法超越,无法击败,深夜平时一向温和的双眼之中竟然涌现出波涛汹涌的深蓝色的海一样的杀机,即使你是鬼,我也可以将你杀死。

 

 

哦呀,终于觉醒了吗,深夜,那么,让我看一看现在的你真正的实力吧。真昼之夜将飞奔的白虎斩为两半,‘我还需要更多的力量,给予我更多的力量,白虎丸!’随着攻击的力量增强,深紫色的鬼咒繁复的花纹刻在深夜白皙的脸上,愈来愈深,愈来愈多,像是绽放出一朵又一朵妖艳的玫瑰,天蓝色的眼瞳现在是深沉的海蓝色,可以感觉到身体内侧的被蚕食的痛苦正在不断翻涌,这正是鬼在吞噬自己的身体的标志,即使是这样,我也在所不惜。

 

 

因为你有你的家人,你也有自己的爱人真昼,你有真正的朋友,你有那么多值得你守护的人,而我,

 

 

 

只有你。

 

 

不要命了吗,这个人,这样子拼上自己的命,现在他的战斗已经不是仅仅处于自尊的范围了,更像是涉及到人类的情感的搏命。连已经是鬼的真昼也大吃一惊,银发青年以自己的生命为基础的攻击越来越快,快到连她都快要应接不暇,究竟是什么,是什么让他突然发生这样的转变…….

 

我想我知道了。

 

原来这样简单啊,深夜还真是,犯了这样一个错误呢。浅笑的少女突然之间不在了,凭空消失于银发青年的视线之内,“可以啊,深夜。所以说,他——红莲,就是你的软肋吗?”回到寄主的身体内,以‘要救赎红莲’为目标的青年,在此时却要选择是否杀死他的身体。一步一步走进,深夜并没有动,只是看着以红莲的身体为寄主的真昼,“真是软弱啊,人类。仅仅是这样就感到迷惑了吗?这么多年在柊家待着的你,竟然不知道,对谁都不可以动情才能够永远是胜者吗?”

 

抽出真昼之夜,锐利的刀锋闪耀出致命的寒光,像是天上的星辰,如镜的表面反映出两人的面庞以及三人的灵魂。蓝色的眼瞳之中适才燃烧的斗志已经不在,紫色的双眼却是近乎于偏执的占有欲,只要回到这一具身体里,他就不可能反抗,现在的自己胜券在握,只要杀了你就好了,柊深夜。这样红莲就彻彻底底属于我了,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和我抢红莲。

 

真昼之夜准确对准了柊深夜的心脏,只要将其贯穿,她就是这一场可悲的游戏的赢家,而她也正准备这样做。深夜精致的军装被刀锋刺破,但真昼之夜却无法触及心脏,“碍事。”红莲所剩无几的人格正在抗拒,而且抗拒的异常强烈,真昼被阻碍,果然杀害战友这种事情不符合你的性格吧,但是……

 

柊深夜吃惊的看着眼前的“红莲”突然停手,真昼之夜在自己的胸膛出不住的颤抖,只要略微用力就可以致自己于死地,是什么事情阻止了真昼,而这件事情肯定不是出于真昼本身的意愿,所以说,是红莲吗,深夜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他的人格竟然还存在而不是自己似乎侥幸逃过一劫。

 

“深夜。”这是标标准准的红莲的声音,他的双眼又是一片熟悉的 紫色,恢复了理智吗,“欢迎回来。”让我等了好久啊,你。红莲在恢复意识以来第一个看到的是深夜只对他展露的,友善明媚的笑脸。“听着,我不能够控制这一个身体太长时间,过一会儿真昼她还会回来的 ,她要杀了你而且是铁了心要杀了你,深夜你赶紧走吧,否则……”“不,我不会就这样抛弃你逃走的。”

 

“别废话,给我活下去,你这家伙。”

“但是红莲,我……”

 

 

你说着让我一定要活下去的话,我却无法做到,抛弃现在深陷痛苦漩涡之中的你,更无法做到,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懦弱的挣扎着活下去。

 

 

所以对不起了,我竟然连你最后的心愿都没有办法替你完成,但是我必须,必须坚持下去。

 

 

“呵呵,看来是我失策了,没有想到红莲对你的执念竟然这样深,反抗了这么长时间,我真的有一些好奇我们三个人这尴尬的关系了,深夜。”她将剑狠狠的贯穿深夜他对于男人来说略显单薄纤细的身躯,以及绯红的心脏,血色的花以绮丽的颜色以及炫美的仪态在三个人错综复杂的灵魂之间肆意的开放,然后又在一刹那之后的瞬间凋落,不知道何为守护,也不在乎往昔理想是真是假。至少要在最后,将你毁灭,这是没有任何生存欲望,只为了红莲而活的可悲的柊深夜在死神阴影的注视之下唯一的心愿,这大概是自己这一生的最后一击吧,来吧,“白虎丸,为我战斗。”

 

 

那个在刹那间舍弃世间一切美好也同样在刹那间被这个疯狂世界所抛弃所遗忘的男人的手中迸发出灼人的光芒,这耀眼的光,仿佛能照亮世间所有的黑暗,皮肤由于这炽热的火花的温度而感觉到痛苦,真昼之夜释放出了不甘示弱的火花,然后力量之间产生了不可避免的碰撞。

 

 

两股强烈的光芒相互碰撞,非自然的钢铁的光照亮了两人上方阴霾满布的天空,却始终无法到达那一片蓝天,那是白虎丸与真昼之夜之间的力量的较量,彼此无法征服对方,无法包容对方,于是这就造成了两个武器的同时破碎的局面,这也是深夜计算的最好的结局,一片破碎的钢铁永远残留在深夜的心脏之中。

 

“竟然会采取这样两败俱伤的方法,没想到我对你的评价一直是错误的,柊深夜,但是这样也很好。不断的占有欲已经让我和红莲之间的所谓的爱情开始腐烂,我自己也被这心火灼伤,所以我才会选择伤害别人,妄图以此缓解我的痛苦,没有想到最后竟然都是错的。”真昼这样叹息着,看着自己本来应该爱上的男人柊深夜,如果最初的最初,她爱上的是他,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局面。

 

 

但是,“你是爱他的吧,柊深夜。”这样违背神(定理)的爱情,对于你来说,这也是你的悲哀。

 

深夜笑着点点头,“你早就知道了吧,真昼。”笑容如同四月的麦田一样清朗明澈,“废话,只有红莲那一个情商几乎为负数的人才看不出来。”在光芒之中,身着水手装的少女开始消失,你也,只是一个少女而已,一个本来希望所爱之人得到救赎却误入歧途的女孩而已。

 

 

完成心愿而对这个残酷而又美丽的世界再无所求的银发男人的身躯因为失去了支撑向前方倒去。

 

 

 

深夜的思绪和意志飘离了厮杀的战场,向着那遥远的青空,仿佛是沐浴在一片血的海里,温柔的音乐,只有无法目及的岸边的,温暖的波浪之声,划过濡湿的眼睑。一片广阔之间只有自己一个人,但是又好像这一生认识的人都在自己的身边,漫无目的的漂流,不论方向的流浪,究竟会被这不断朝向远方的水流带到哪里,深夜不知道也不关心。

 

像是心在圣洁的羽翼之中坠入辽远而明澈的海,亦或是远方遥不可及的那一片天空,那里有无数璀璨的繁星,流星为不归之人坠落,花朵为已逝之人悲伤的开放出旖旎的颜色。

 

冒着花朵香气的红茶,袅袅青烟随南而去,微凉的风在略沾水气的睫毛上游走,你在哪里呢?深藏在天空尽头的那凡人不可能见到的神鸟展开琉璃色的歌声,凄婉的旋律将这一位将逝之人纯净清澈的梦引向记忆之中远方的东方。

 

 

 

在这个时候,深夜无法传达的心意,充溢在这血红的天地之间。这大概是自己短暂而毫无意义的一生之中自认为最大的败笔吧,但是我,至少还以这样的姿态存在过,在你的记忆里,一定会有一个一直不论喜怒哀乐都在微笑的,银发蓝瞳的少年吧,红莲,至少,我还这样,算是活着,算是活过。

 

 

在这阵远处温暖吹过的风中,不知传来了谁的呼唤,仿佛在叹息黑夜的结束,黎明即将来临。

明天,这片因为血染而美丽的天空,一定会挂起银色的彩虹吧。

为了这片因著你我之人而悲哀的风景,你将化作光芒将它们照亮,让每一粒渺小的泪珠,都如同宝石般璀璨地滴落,落向未来之中。

 

 

真昼消逝以后,红莲清醒过来后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深夜倒向自己的身体,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倒在地上后,忽略被撞到地上的疼痛,惊异地发现他的身体这样轻,脸白得像是稀薄的、可以随意相融在阳光之下的雪,胸前的血花染成一片,扔在一边的破碎的真昼之夜的刀柄就这样嘲笑着红莲的无能。

 

呐,你自己杀死了他哦。

 

“喂,深夜,深夜!你这家伙,给我醒醒啊,喂!”开什么玩笑,你明明那么强大,无论面对怎么样的危险都是如此从容的优雅着的你,怎么会被杀死,为什么我会看到这样的一幕,这是梦,一个现实的梦。红莲发现自己开始流泪,一向刚强的自己竟然开始流泪,这一种心痛的感觉,是自己不曾感受到的。泪水滴落在深夜俊美的脸庞,略微的触感,青年有了些许的意识,

 

 

“红…红莲,不要……再哭了,现在的你,不会在感到痛苦了,深夜我,能够遇到你,真的是,非常,非常高兴呢。而且,我啊………爱你。”一如既往的,柊深夜露出了明澈的笑容,一只手挣扎着为黑发男人拭去泪水,紧紧抱住眼前人,像是拥抱随时有可能消失的影子。红莲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由他给予自己的温暖。

 

 

很幸运的,说出来了自己的情感,这无疑不是一种圆满,柊深夜露出了笑容,不同于以前在人前和顺的笑容,不同于胜利以后疲惫的笑容,那是一个纯真的如同孩童一般的,毫无心机的明朗的笑容。

 

 

 

他眼瞳深处苍空的湛蓝,就此堕落入海洋。  

 

 

 

感受着他愈来愈冰的温度,贪恋着他越来越温暖的令人心碎的笑容,红莲久久没有动,也没有想要挣脱压在自己身上的深夜逐渐僵硬冰冷的身体的束缚,他的生命就在自己眼前这样急速流失而自己毫无办法,感觉到的,是莫名的无力以及苍白。刚刚表白完就不想要负责的男人吗,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柊深夜,呐,你就和我再说一句话,仅仅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足够了。

 

 

你不说?好,那我说,就说一遍,就一遍,听不清可不要怪我。

 

 

“深夜,我也爱你。”

 

 

现在他知道,那心痛,叫做情。

 

 

现在他知道,那温暖,叫做爱。

 

 

在回忆之中,男人像是看着走马灯一般看着两人相遇的一幕一幕,投影的光将红莲轮廓分明的脸照的忽明忽暗,悲伤的看不清颜色。

 

 

那个银发蓝瞳的男孩子友善的笑,向他伸出了手,看样子就是贵族,不过长得好像女孩的感觉,似乎对于男性来说五官是太过于俊秀了,如果没错的话,是一个战斗力超级弱,临阵逃跑的娘炮吧。“我叫柊深夜,请多多关照。”黑发的孩子虽然不是很看得起他,但是也握住了手。

 

……

 

“红莲别睡了,活动时间都过去了。”熟悉的少年轻快的声线将他从接连不断的真昼的噩梦中释放,在这个世界上,似乎只有他是真心关注他的人,但是红莲强迫自己说“最讨厌你了,深夜。”银发的少年依然是无所谓的耸耸肩,嬉皮笑脸的凑上来。

 

……

 

他是比他军衔高很多的人,但他似乎真的不在乎这些荣誉,依旧每一天以各种各样不重复的理由来变向骚扰他,自己却总是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那是因为我一直都讨厌你啊。”紫色的瞳避开凑在令人不舒服的暧昧的距离骚扰着他的深夜。

 

……

 

“红莲,你在吗?”“不在。”“喂,不要自顾自的坐下。”“可乐就行了!”你这家伙,真的想要揍一顿。

 

对于从前的自己,这是最为平凡不过的日常,现在,是再也无法实现的祈愿。

 

……

“我啊……爱你。”所有的画面与语言夹杂着战场的血与火汇集成了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他清晰明朗的声线这样久久回荡在红莲的脑海之中,直至后来也不曾消散。

 

 

为什么自己要一直这样撒谎呢,最初的原因自己都不知道了,或许是害怕直面那人类感情的禁忌之后,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吧。所有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告诉他,因为不希望他知道自己也是想要默默守护他的人。

 

 

直到在真昼的视角看到深夜拿白虎丸指着自己质问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一种一味的想要保护自己和他的这一种行为,是不是有意无意地 伤害了他的心,那是肯定的,受伤的他却依旧是一张无害的笑脸。

 

 

红莲第一次,如此仔细的端详着柊深夜,高贵的银灰色的,富有光泽的发,虽然白皙的脸上沾染了因为战斗而导致的血,但是依然无法掩盖其俊美,似乎是太过秀气一点了,总之面貌无法令人感到身为一个少将的威严。好像是处于熟睡的他,静静拥抱着红莲,像一个孩子一般,抛开了过去的心机和面具。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红莲一直被深夜那一双美的过分的眼睛所吸引,有着身为一个优秀狙击手的特有的锐利以及自身好脾气性格的温和,他的眼睛,就是这样一种将这两种几乎完全相悖的气质完美融合的存在,看得令人自失。蓝的好像是雨后的青空,纯洁无瑕,那是不可用笔墨描绘出的,大自然对于其宠儿所给予的灵动的美。美目流转之间,漾出一层浅浅的笑意。

 

 

这双如此美的眼睛,自己恐怕是再也见不到了。

 

 

红莲不在乎这场战斗是否胜利,人员有多少伤亡,他只是回抱紧了深夜,将头埋在他已经冰凉的颈窝之中,可以感觉到军装里面精致的锁骨,我好累啊,深夜。他这样疲倦的想到,心中没有丝毫温度。

 

 

但是你活得比我还要累。

 

 

 

红莲与深夜像是被吸血鬼大军给遗忘了一样,或者说他们看着拥抱的两人,以为他们死了(殉情23333,好了不说了严肃脸),直到在结束以后,人类方在搜索中才发现了深夜中将和红莲中佐。

 

 

柊深夜中将,光荣为人类殉职。

 

 

世界依旧这样继续按照螺旋状不断攀升与轮回,没有了深夜的存在,对于其他人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只有在茶余饭后小女生们才会谈论“听说很帅,而且很厉害,就是死得太早了。”说完,谁都不会再想起。当然这些人之中除了红莲。

 

 

开始变得喜欢微笑,渐渐磨去了年轻气盛的棱角,喜欢喝可乐,脾气也不再那么火暴,“你变得越来越像他了。”小百合这样忧心忡忡的说,至于那个‘他’是谁,这是月鬼组永远不提及的禁忌。越来越像,只是因为我想要让已经阴阳相隔的我们可以拉近距离。

 

 

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就好。

 

 

红莲拒绝回答这场战争两人经理了什么才会有那样暧|昧的姿势,但是身处战争年代大家都认为这样的掩饰并没有什么,甚至根本没有人往除了友情以外其他方面想。

 

 

民间有人根据自己的脑洞编出各种各样动人的故事,但总是歌颂了两人之间至高无上的、不受权利意欲沾染的友谊,红莲对此只是默默的笑。

 

 

想要让你可以感受到鲜花的芬芳,就将它们种在你的墓旁,桔梗开出 了淡紫色的花,你也一定看到了吧,深夜,我的爱人,你也要在天堂认认真真的等着我。

 

大理石墓碑太过冰冷,我再也没有感受过除了来自你的温暖,暮人他这个家伙,急不可耐的为你举行 了葬礼,我连你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我只是看着那乌黑的木质的棺材,无奈的 笑。

 

 

“真昼之夜破碎了,那么你就失去了鬼咒装备了吗,红莲?”暮人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一个红莲了,而是一个为了代替自己的爱人柊深夜感受世间更多美好的人,或者说,是由已经死去的柊深夜操控的人偶。

 

“是的。”

 

“我替你物色到了一件很好的鬼咒武器,过几天你试一试。”

 

他又来到了爱人的墓前,对他不厌烦的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不知道我会又碰到一个什么样的鬼呢,深夜你觉得呢?”回答他的,只有簌簌风声。

 

一把十分漂亮的剑,锋利而又有内蕴,造型简洁雅致,握上的感觉非常的温和,并且没有任何的刺痛感,这简直颠覆了红莲对于鬼咒装备的映象。大多数的鬼咒都是具有叛逆性,只要主人稍微有一点软肋,就抓住任何机会令其奔溃,几乎都可以感觉到钢铁传来灼热的燃烧的火。来吧,让我看看你是一个怎么样的鬼。

 

 

血红色的海,血红色的天,猩红的风令枯萎的花瓣在空中消散,夹杂着大海特有的盐腥味,一片血红色的世界,除了远方苍白的地平线,几乎空无一物的辽阔只有红色,但是这红色,其中包含着无尽的绝望与叹息,似乎是听到有声音,那个鬼转过身。

 

 

 

银色的发,天蓝色的瞳与紫色的瞳视线交错,两个人几乎瞬间叫出对方的名字。

 

 

“红莲——”

 

“深夜——”

 

 

然后是无尽的沉默。改以什么样的语气再次与你说话,改以什么样的关系再次与你相见,是和以前的朋友身份一样还是……红莲正在犹豫。

 

 

深夜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那个,红莲。其实我听到你说的那一句话了,因为那个时候我其实是在生死边缘,意识还没有完全沉睡。”红莲第一反应:哪句话?……哎呦,我的个天啊,我究竟干了什么傻事,我真是闲得无聊才会对一个半死不活的家伙说这句话,还偏偏被他听到了,不过深夜这家伙,太狡猾了。

 

看着红莲这个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死傲娇脸色在各个颜色之中不断切换,“既然我们都表态了,那在这种你情我愿的情况下(什么鬼,我咋知道啊),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定了,红莲。”还没有等红莲从那一阵深切的感觉自己脑子进水才会说那一句话的懊悔之中反应过来,柊·终极腹黑·深夜就这样和红莲死傲娇私定终身(什么鬼,这是被广大人民群众认可的!!!)。

 

“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变成了鬼,难道不是吸血鬼才可能的吗?”

 

几个月前。

 

“暮人哥,我有一件事想要请求你帮忙。”下了很大的决心,银发的青年来到了自己名义上的哥哥办公室前,“哦?我们的柊深夜竟然有请我帮忙的这一天,你说吧,我权衡利弊之后再决定。”

 

“几个月后的名古屋决战,我有一种会殉职的强烈预感,但时候请暮人哥好好照顾红莲。至于条件随便什么都可以。”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愿意接受。

 

几个星期前。

 

“报告,柊深夜少将殉职。”啧,这家伙,真的预料的这么准啊,虽然只是一个养子,但是不得不说,自己其实一直不讨厌他。以微笑武装自己,他是一个,比自己辛苦得多的人,红莲,应该是他很重要的人吧,否则连这样的条件都答应。

 

“大人?”略微失神,注意力转移回来。“好,我知道了,开始实验。”“可是大人,这样可是冒犯死者的行为。”我又怎么不知道呢,但是柊深夜智慧,有极丰富的战斗技巧,意志力坚韧,很多实验体都失败了,因为这对于普通人类来说太过于痛苦,所以柊深夜无疑不是最好的选择。

 

 

这个实验在他的身上终于成功,但在以后的许多次实验之中,只有他一个人成功,这其中的原因谁都不知道。

 

“暮人你这个家伙,怪不得你这么着急举行葬礼。”红莲反反复复的看着自己现在的鬼咒装备,钢铁锐利的银灰色令自己十分满意。“那不得掩人耳目吗,我也是不得已。”暮人说道,好像深夜变成鬼咒装备的事不关己一样。

 

但是这个家伙竟然可以离开武器实体化,为什么会这样!“红莲,讨厌,不要动我啦。”红莲中佐一转头就看见了趴在自己耳朵边不到1厘米的深夜,俊美得像是书上所写的玉树临风的神灵,不禁心想:他怎么能这么丧心病狂的帅,真是要感谢他的父母。然后他就下意识的动了一下,嗯,朝着深夜的方向,然后,感觉耳垂有温热的触感,刚刚在我旁边的是谁来着,深夜!!!在知道之后红莲的脸傲娇的红了,柊暮人就目瞪口呆地看到这样男男如此和谐的一幕然后淡定的喝了一口茶把这一幕深深印刻在脑海里,走出了办公室,顺便把门关上了。

 

“除非红莲和深夜,不对,深夜和红莲从这里面出来,否则谁都不能进我的办公室,违者”他的眼睛闪出一道犀利的(专属于腐男)的光芒,“死。”

 

暮人你这个神助攻,真是干得漂亮,话说你那个纠正位置莫非有什么深意?当然有。暮人:其实我看到他们两个人的那个样子我就知道肯定有关系,有谁敢打扰男男大业,除了与处于柊家权利顶端的我为敌之外,我相信还有一个庞大的邪教组织FFF团会出马,那他们的命运除了烧死还是烧死。至于攻受问题,深夜他虽然是养子,毕竟是我们柊家的人,虽然每次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但是其实是一个腹黑,那些红深,你们知不知道有一个人叫做“御狐神”,属性和深夜有一点像啊。而且你们看红莲傲娇成那个样子,被亲了一下就脸红,那到时候……所以,综上所述,深夜肯定是攻。

 

“谁有画纸?”他才不会告诉别人他是大触呢。

 

 

“你有一天会把我吓出心脏病的,深夜。”这尴尬的暧昧的气氛,红莲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那又怎么样,有我养着呢,你是逃不掉的。”深夜你说,你是不是看了柊筱娅写的霸道总裁文了。

 

然而红莲受的本性让他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呐,红莲,不用在抗拒了吧,”深夜的眼神非常奇怪,非常非常奇怪。“你……你干什么……”

 

“一些只有成年人才能够干的事情。”

 

“我现在可是你的主人,你要服从我的意志。”红莲慌了,脸蹩到一边,不去看深夜。

 

“这就是你的意志。”

 

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下午。

 

当然,仅对深夜而言。

评论 ( 10 )
热度 ( 1370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小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