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小企鹅

快乐企鹅宝宝

【太芥•贴吧体】总感觉我们的魔药老师和助教有一腿!!

*这儿灵毓,请多指教

 

*高甜

 

*霍格沃茨设定

 

*魔药老师宰x助理芥

 

1L

大家好,我是霍格沃茨的一名学生,在格兰芬多学院,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觉得我有义务给大家倾吐一下我的心声…

 

2L

 

沙发!!

 

3L

 

楼上好快!!

 

4L

 

好的,我就给大家长话短说吧。都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的魔药老师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帅!!有不少花痴的女生磨笔霍霍的准备来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浪漫魔法师生恋。

 

第二次,大家都觉得 他是一个虽然课讲得很好但是有的时候真的不靠谱的人啊,讲着讲着看到草药里面夹着一个毒蘑菇,直接在坩埚里面煮一煮就吃了,吃之前还告诉我们记下他的行为,要是他去世那可是再好不过,希望大家在年末的“我最喜欢的老师”评学比赛的时候投他一票。然后吃完之后就开始不正常了,一本正经的告诉我们所有的飞天扫帚上面的毛都是草履虫的纤毛做的,而且他还养过一只蓝色的猫。难怪得知我们的魔药课老师是他的时候我的学姐露出了一副‘我懂了,你可要好好活下去’的表情。

 

但是老师在正常的时候还是十分尽职尽责的,问他问题他会超级温柔的解答。就是经常像神农一样给我们现场尝百(毒)草……

 

5L

 

我的妈,好可爱的老师www然而帅才是重点!!为什么我们的魔药课老师是一个大妈级别的老女人(怨念)

 

6L

 

果然超萌(我好像知道这个画风清奇的老师是谁了)

 

7L

 

楼上求爆!!!

 

8L

 

小的不敢……要是惹了那一位老师会死无全尸的。

 

9L

 

难道他是粉切黑??

 

10L

 

再说说我们的助教,助教和老师是老搭档了,助教长得可好看啦,就算以女性的标准也很清秀的一个人!!!但是平时是一个面瘫,可很可爱的一点就是如果女生调戏几句就会脸红…(后来调戏助教的女生就被罚打扫盥洗室两个月,而且是被魔药课老师罚的)从这件事开始我就感觉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

 

助教在老师面前完全处于一种压根没脾气的状态,每次吃了毒蘑菇给他收拾残局把课讲完(顺带说一句他上课水平也不错哦),但是很奇怪的就是对于谁都十分温柔的老师对于这一位助教却是十分毒舌…只要助教犯一些十分小的错误就要奚落他半天,言辞非常犀利,而且颇有以此为乐的架势,大家可心疼助教了。但是助教本人对此却并不介意,总是默不作声的点点头说“是在下的错。”

 

11L

 

也就是说老师是一个表面上对于助手不屑一顾但是其实却占有欲十足的人???

 

12L

 

感觉这一对好萌!!但是平时难道不是经常发刀子的cp吗?

 

13L

 

‘就算以女性的标准’???难道老师和助手都是男的??(后知后觉)

 

14L

 

楼上发现了重点

 

15L

 

你们别忘了霍格沃茨可是英gay兰学校(滑稽)

 

16L

 

楼上简直233

 

17L

 

唉唉唉难道我没有说过两位都是男性(好吧确实没说过)。

 

刚开始班上除了我之外没有人站这对cp的所以刚开始那一段时间大家对于发刀子无动于衷,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心碎。

 

 

好啦我要说重点了,有一天,晴空万里,大家一如既往的来上魔药课,那一天我们要讲解吐真剂,按照以往的套路应该是老师把一些东西再加入到吐真剂里面告诉我们这样加完之后原本无公害的吐真剂就变成了毒药然后他一口饮尽……但是,在那一天,他讲完之后看着助教说:同学们,我在**(助教的姓氏)的早晨里面加入了吐真剂,现在药效依然在,所以说,让我们来问几个问题测试一下。助教:???啥??什么时候???

 

18L

 

这个老师简直就和孩子一样,真好玩

 

19L

 

你们的魔药课一定每天非常欢乐

 

20L

 

老师:套路,什么是套路?

 

21L

 

笑死过去,这老师太可爱了,只有我很在意老师问助教问了什么嘛?

 

22L

 

+1

 

23L

 

第一个问题:你的名字是

 

回答:*****

 

24L

 

我还等高能呢,散了散了

 

25L

 

第二个问题是一个助教迷妹同学提的:你对我有没有感觉?(对,画风清奇的老师有画风清气的学生)

 

回答:某某同学,虽然你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说完之后教室陷入秘制尴尬,助教特别不好意思的把头瞥到一边看老师然后两人眼神对视然后助教说:**先生,请您停止这一环节好吗?老师:抱歉哦***(刚刚还是助教的姓氏现在直接变成叫名字了,喵喵喵??),必须让大家彻底了解吐真剂,同学们,对吧?大家:对!但是这时候只有我注意到了老师鸢色的眼睛之中闪过一丝愉悦(??)的光。

 

26L

 

哈哈哈上面的人秒打脸( ̄ε(# ̄)☆╰╮( ̄▽ ̄///)

 

27L

 

楼主你们班的人好迟钝哦,这么萌的cp没人站??

 

28L

 

我的脸都被打肿了!!!楼主接着扒!!

 

29L

 

没人觉得助教超萌吗?自称为在下,叫自己老公叫先生

 

30L

 

楼上+1

 

31L

 

第三个问题(迷妹不死心):那么你喜欢的是哪一位呢?顺便说一句,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回答:**先生!

 

全班都轰动了,助教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老师露出了秘制微笑:哦呀哦呀,要是今天小笨蛋不喝吐真剂的话这个秘密恐怕要隐瞒一辈子哦~边说一边把助教圈在怀里,还蹭了蹭助教的脸!!!

 

全班拿出了皇家御用狗粮。

 

32L

 

吓得我也拿出了皇家御用狗粮

 

33L

 

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前方高能

 

34L

 

一颗巨糖从天而降

 

35L

 

简直!!!小笨蛋这个称呼宠溺的不行!!

 

36L

 

我要静一静

 

37L

 

我好激动

 

38L

 

楼上我也腐血沸腾

 

39L

 

我要开始产这俩的粮了,别拦我

 

40L

 

支持楼上!别忘at我们

 

 

41L

 

楼主冒着掉脑袋的危险曝照【图片】【图片】

 

42L

 

我终于知道楼主为什么说老师帅,助手清秀了

 

43L

 

图片加载不出来急!!!!!

 

44L

 

我觉得我可以安息了

 

45L

 

我们学校老师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帅

 

46L

 

默默想着我们老太婆老师和他的差距……

 

47L

 

梅林啊,什么时候赐我一个这样的老师吧

 

48L

 

我脑补了一下老师把助教圈怀里的场面,好啦,我要进手术室了,再见了,诸君

 

50L

 

楼主我们应该给你立一个人民英雄纪念碑

 

 

 

49L

 

然后助教和老师就请了一天假,距其他班的腐女同胞们说两人不仅住到了一起而且房子里还传出来蜜汁声音(咳咳)。

 

50L

 

看着助教这么单薄的身体不经担心起来hhh

 

51L

 

我们苦难的日子才刚刚开始,消息瞬间传遍全年级,两人也开始肆无忌惮光明正大的撒狗粮,虽然我们吃的无怨无悔。

 

52L

 

没想到老师竟然是这(衣)样(冠)的(禽)人(兽)

 

53L

 

好啦,楼主要去上魔药课了,过一会儿见

 

54L

 

总觉得过一会儿要有大事发生

 

55L

+1

 

56L

 

等楼主回来

 

57L

 

这漫长的四十分钟怎么度过

 

58L

 

楼主,讲话讲一半是坏习惯

 

59L

 

我回来了,现在还在上课,但是刚才发生了一点意外导致现在老师和助教都不在,不,就在刚才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快炸成烟花了

 

60L

 

楼主快说快说

 

61L

 

哎哟妈呀我个急性子等死了

 

62L

 

教室的地是刚拖过的,闪亮闪亮的地面,就在这时可爱的小助教和一个在问他东西的学生一起走进来,猝不及防就滑倒了。

 

滑倒并没有什么,关键是他把迎面走来的老师也一起扑倒了,两个人的姿势十分暧昧,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同学:???!!!

 

不,这不是最高能的地方,关键是老师他十分熟练的把助教反压了过来,助教努力维持面瘫的表情但是却失败了,他推了推老师的肩膀说:这么多孩子(孩子?我们已经不小了!)在看着呢,晚上再说。老师:不,明明是小笨蛋你先把火撩起来的,现在必须负责哦。然后超级挑逗性感的看着助教,那一定是我这一辈子见到过的最美的画面【图片】

 

63L

 

从棺材里面爬出来

 

64L

 

我要把这一副图打印下来

 

65L

 

不说了,我要转学到霍格沃茨了

 

66L

 

这大长腿

 

67L

 

脑补本子

 

68L

 

这助教半推半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69L

 

楼上我也是这种感觉

 

70L

 

我要长眠不复醒了

 

71L

 

等等,两人现在都不在就说明他们现在在……???

 

72L

 

楼上厉害了

 

73L

 

我的妈,好有道理

 

74L人间失格

 

哎哟哎哟这是艾米丽酱吧,不好好上自习在这干什么呢

 

75L

 

楼主快跑

 

76L

 

楼上,楼主跑有卵用吗?

 

77L

 

老师,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78L

 

翻车现场

 

79L

 

这下楼主要英勇就义了

 

80L人间失格

 

唉唉唉艾米丽酱东西还记得挺清楚的嘛,但是现在不好好上自习是不可饶恕的哦

 

81L

 

先和老师合个影

 

82L

 

发现这一位老师万能啊,你们现在不是在……吗?

 

83L人间失格

 

你们这些污秽的人(腐)类(女)啊……撒去污粉

 

84L

 

老师你放过我行不行,我改过自新,我可以打扫盥洗室一年!!!

 

85L人间失格

 

@罗生门 小笨蛋也来看看吧

 

86L

 

厉害了!!!

 

87L

 

召唤老婆???顺便祝两位百年好合

 

88L人间失格

 

谢谢楼上祝福我们

 

89L罗生门

 

太宰先生,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90L

 

表白助教!!

 

91L

 

楼上不要命了,人家老公还在呢

 

92L人间失格

 

不不不,小笨蛋是对于感情十分忠贞的人,但是我还是在此警告各位,他只能是我的!

 

93L罗生门

 

太宰先生……您这……(叹气)

 

94L罗生门

 

所以这个帖子是艾米丽小姐为了说一下在下和太宰先生的日常开的???

 

95L人间失格

 

答~对~啦~

 

96L

 

诸君,我已经产好他们俩的图了【图片】

 

97L

 

我的妈,楼上膜拜大触

 

98L

 

等等等等,在我去产图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两位是本人?救命,我要把消息删了

 

99L人间失格

 

是本人哦。图不用删,我很喜欢,至于小笨蛋君,脸红的真可爱呢。

 

100L罗生门

 

太!宰!先!生!您再说的话小心今天睡地板!!!

 

 

101L

 

目瞪口呆,助手居然是这样的人 

 

102L人间失格

 

虽然小笨蛋每次都要用睡地板来惩罚我但是每次都没成功然后晚上变成我惩罚他

 

103L

 

Yooooooo

 

104L

 

惩罚???自动变色

 

105L

 

我感觉也是这个意思

 

106L

 

这…太高能

 

107L人间失格

 

米娜桑,小笨蛋现在睡着了,他最近经常失眠真让我担心啊,那么,我也要先下线了,艾米丽酱你的处罚暂且不论了哦,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会珍惜小笨蛋一辈子的!(毕竟他可是一个像神明一样的好孩子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小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